Victim in the luggage murder case is leader of 8-person beggar syndicate in Little India raking in $1000 daily by masquerading as tissue sellers - report

Omy.sg, 14 Jun 2014
分尸案死者,是乞讨集团头目,手下至少有8男女同伙,一伙人日做12小时,假卖纸巾真讨钱,一日可“轻松”入账1000元。
本月11日在小印度赛阿威路发生的冷血分尸案,59岁巴基斯坦死者莫哈默·诺断腿尸被塞入行李箱。警过后逮捕两名巴基斯坦男子拉希德(43岁)和利兹旺(25岁),之后寻回死者双脚。
《新明日报》昨日报道,两嫌犯被逮捕的旅馆客房相信是案发现场和分尸地点,同时此案的动机相信是因为分账不均。记者今早向小印度一带店家询问,发现嫌犯和死者都是来自一个在小印度一带活跃的8人乞讨集团,而死者更是头目。
一知情者说:“他们通常会直接伸手讨钱,若有人注意就假假拿出纸巾来卖,不过一包纸巾要卖一两元。” Link